Zore•one

首页 UAPP 私我 投稿 归档

两年的感情送初恋女友的最后一段话。

感谢你这两年的陪伴,对你来说除了后悔当初为什么这么傻,更恨自己眼瞎看错了人,我知道我一直都在要求你,让你去改变,不是我不愿意去包容你,因为你曾经的那些感情让我看看困惑至今,有些事你觉得无所谓,但对我一个初恋的人说都是眼中刺!很多时候我都在逃避现实,我不愿去面对生活中的红灯酒绿,我只想过着普通的生活,跟你在一起时我很高兴!我觉得这两年失去了很多可是换来的我拥有了一份我真真实实的爱情,酸甜苦辣应有尽有!让我深深的感受到了什么是幸福!我也知道你先是真真切切的对我的爱(你亲口说你跟我就如初恋一样),后来升华到包容我一切(每次对你闹矛盾过后和生活中对你的一些想法和我无缘无故发闹骚),再到后来成了对我的舍不掉(发生了关系就没那么容易分了,你吵架后给我说的)!这我一直都能感觉到。我跟她们聊,也就纯属娱乐,跟谈心里一些给别人说不出口的话,但我知道我在干些什么!我跟她们也就是聊聊而已,(我无时无刻都在提醒自己如果我这样做,你又会如何对我!)我曾经也后悔过,为什么不跟你分手,因为我觉得一旦我这样做了,你会独自一人在这社会漂泊,同时大三四最重要的两年也就完完全全虚度了,让你付出的这么多完完全全的也就白费了!!我心里知道什么是包容只是我不愿拿出来给你,因为我想让你先改变(还有一个很幼稚的想法、老子是初恋你凭什么这样对我!)但我发现我们结果到最后一直都还是互不谦让!(而我们却都像傻逼一样都在等对方妥协!)我就知道以后也依然会如此,理解二字完全没有!这样我跟你怎样过以后的日子。我对你一直都是一句话你是我的初恋,也是我下半辈子唯一的另一半!我既然选择了你,我他妈的就不会去找别人"玩"!你在我心里有个死结!那晚喝醉了但我清醒的告诉你,有些事我这辈子都不会原谅你就是这个结!话就到这了,想到了该说的都说了,你怎么想我不知道,你不愿跟我了,我就送你一句话,以后不要像傻逼一样,把我跟你和你之前那些风流事随便就告诉你老公,如果他爱你,他会痛苦一辈子!如果他只是想找一个女人那就无所谓!自己做一位聪明的人!我真为你智商堪忧!
—致•我的初恋!
赵泰云、
2016.7.29

评论

热度(1)